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天路

谢谢嘿嘿为543盖屋顶  

                  

                                                                  

                                  清晨我站在的青青草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耶 把祖国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耶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耶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19 条评论:

伍肆叁 说...

谢谢嘿嘿损友惊心改造的屋顶,从此不怕仙姑下大雨,狂疯抱雪等闲事。。。马照跑,歌照听,戏照看,mastermind照玩,一窝蜂欢聚一糖,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哈哈哈哈。。。

绿禾 说...

哈哈哈!543还在迷路?三只海鸥饿得呱呱叫,另三只在海面上盘旋。
它们是不是在唱:“小小羊儿要回家”

红红的太阳下山啦咿呀嘿呀嘿
成群的羊儿回家啦咿呀嘿呀嘿
小小羊儿跟着妈 
有白有黑也有花
你们可曾吃饱啊
天色已暗啦 
星星也亮啦
小小羊儿跟着妈
不要怕 
不要怕
我把灯火点着啦

小路 说...

我喜欢这首歌,在西藏听过,谢谢你告诉了我歌名,如果能放上歌词在你家,那天我想唱的话,就。。。呵呵!谢谢咯。

绿禾 说...

小路,已在我家放上天路歌词。

小路 说...

谢谢诗姐。*^_^*


武士衫,我给你的功课,诗姐帮你做了,你要有表示的哦!再找另一首好听的,快点!

伍肆叁 说...

谢谢诗姐。*^_^*
谢谢小路。*^_^*
543今早循小路的建议,歌词上了两句,就因事不得不放下,出门去了。。。
现在回来,见诗姐已经帮543完成,顿时松了一口气,543感到和一窝蜂在一起,实在幸福温暖。。。
小路说得是,以后要记得把歌词尽可能也给加上,才算完整。。。
这一回天路的歌词就偷抄诗姐的,稍加修改以配合原唱者。。。望绿禾不怪哦!。。。
小路吩咐的是,543有空也该为诗姐献上什么什么的,表示一下。。。哈哈哈哈。。。。

俳优 说...

总算安定下来,不怕日晒雨淋了

伍肆叁 说...

谢谢笑长,安定下来,不怕日晒雨淋了。。。
虽说是嘿嘿帮543的盲,屋顶色鸡前所未有,可安装上去,还大费周章呢!。。。
543乃电脑盲,搞来稿去,搞去搞来,呵呵,花了一整天,被折腾的正想放弃时,不知道咪咪糊糊的去按了那一粒,忽然眼前一亮,柳暗花明又一村,哈哈哈哈。。。

绿禾 说...

小路和543,别那么客气了,上载歌词,只是copy&paste罢了,举手之劳。

“有空也该为诗姐献上什么什么的,表示一下。。。”
希望看到你的大作:“肯定害人”的日出照片。

老刀把子 说...

543,开博啦!这样有个家就不再迷路啦。

贺!

cindyq 说...

哇,追马尔泰若曦和众阿哥追到天昏地暗魂飞魄散步步惊心回不了神。。。终于追完了!呼-------

第一个就赶快上来看543了!:O

眼前一亮!!!543盖了新屋顶!
哈哈!【从此此不怕仙姑下大雨,狂疯抱雪等闲事。。。马照跑,歌照听,戏照看,mastermind照玩,一窝蜂欢聚一糖,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没错吧?嘿嘿是不是很潘鼐?(可是他怎么又失踪了?)

要去你家得走《天路》啦,我喜欢走《天路》,韩红会带我走,呵呵。。。

伍肆叁 说...

欢迎老刀来捧场!谢谢祝贺。。。
543也常蹑手蹑脚到你家,看你发发牢骚类,不敢留下脚印。。。

cindy,看完俊男美女,也该定定神了。。。。
还好还记的嘿嘿很潘鼐,他没失踪,只是最进神出鬼没,行踪飘浮不定,难以抓魔。。。
到543家想走天路就走天路,想骑马543也给你备了,反正四通八达,不设障。。。哈哈哈哈。。。

嘿嘿 说...

哈哈哈~

刚才下午我才K这首歌!我的强项!

喂喂喂~ 你没用心的屋顶咩?那个就够长!

伍肆叁 说...

嘿嘿,543和你英雄识英雄又重英雄,知道你会喜欢,特地为你点上天路,以示赶鸡的。。
刚从马城阿一抱鱼那里回来,karaok就是和你一样,专唱天路,获得如雷掌声,一路高兴、手舞足滔的回来,余兴未了又碰上你这个知音来访,高兴得今晚不用睡料。。。哈哈哈哈。。。。。
屋顶是有点短,你再把它拉长,543是有点犹豫,不知道还记不记得如何在把它安装上去。。。

cindyq 说...

原来嘿嘿上天路去赶鸡了!呵呵呵。。。好事来滴,不吵他,不吵他。
天路,我家也有,哦,是天梯,真的很巧!走天路也要用到天梯的,记得好好利用啊!尤其是嘿嘿。。。

嘿嘿 说...

欣荻姑娘今天中邪了么? 嘎嘎嘎嘎嘎~

嘿嘿 说...

欣荻,看好来,是543上天路赶鸡啦!哈哈哈哈哈~

cindyq 说...

嘿嘿恢复人气啦!好好好。。。。。。

cindyq 说...

543,你又迷路啦?怎么看不到最新的帖子的?
没精神,把帖子当饭吃了吗?呵呵呵。。。
还是立马来我家看花团醒脑醒眼醒神吧!
快点!莫待无花空折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