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好马上程蹄不停

谢谢嘿嘿帮543更换屋顶,大功告成






为所有格友送上一曲好马上程蹄不停,祈望在博客的大家庭里互相扶持。。。
一同漫向更长远的路。。。。

22 条评论:

嘿嘿 说...

阿拉抹,仙姑预言中了!

还是您们心有灵犀?还是你比我更听话?

嘎嘎嘎嘎嘎~~~

嘿嘿 说...

您这样换,诗姐会不高兴的!您好快见异思迁嚯……

危险…… 嘎嘎嘎嘎嘎~~~

伍肆叁 说...

嘿嘿,你不是教543要挺仙姑的吗?怎么一转眼就忘记?。。。

诗姐可没你那么小气,再说543虽然好快见异思迁,然而也还偶断诗恋类。。。,搞不好过些时后蓦然回首,旧情覆燃,把你拉下,再把花蜜鸟扶正,你可别妒忌、生气才好哦。。。暂时就让你神气一阵子吧。。。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543得到一窝蜂关爱,真心感受到幸福。。。感动到欲哭无泪。。。哈哈哈哈。。。。

绿禾 说...

“您这样换,诗姐会不高兴的!”

嘿嘿,哎哟哟,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让543设计他自己的屋顶吧,可能他会一鸣惊人也说不定!他有“肯定害人”的日出照还没出炉呢!

伍肆叁 说...

赫赫,543怎么没想过设计自己的屋顶啊!。。。
经师姐这么一提,543虽茅塞顿开,可也别寄望过高哦。。。
既然诗姐那么期盼看晕顶的日出,543潜山玩水,肯定为你涉险捕抓回来就是。。。你可要耐心等待。。。你知道的,543一言既出,死马难追累。。。哈哈哈哈。。。。

熏衣草 说...

请嘿嘿帮你设计个长形的吧,这个屋顶盖不到整个家,下雨会漏水的耶~

伍肆叁 说...

是的,仙姑,你说的极是,谢谢莅临指点。。。还好最近你心请美,没招风降雨,要不然就不堪色想。。。
543得未雨惆缪,以免那一天仙姑你心情不漂亮,招来狂风暴雨,小小的迷路屋顶,何堪一墼啊?。。。幸好你推荐的损友嘿嘿也自告奋勇,只是543最近无事忙,办事不力。。。
承蒙仙姑降旨,543只好疲于奔命,到深山野岭去一趟,看看能不能找到嘿嘿的蝙蝠侠再度出手相救。。。
543上回射鸡屋顶尚欠他¥250未还,不知他这回可肯走出森林。。。。

cindyq 说...

嘿嘿多么巴奈!是不是?
可是屋顶太小,没钱盖吗?哈哈。。。
对咯,543也可以试试发挥自己的创意呢!
等着。。。

小路 说...

看去我家看嘿嘿!

匿名 说...

别累坏这匹马,它。。。。。

伍肆叁 说...

Anonymous,你说的也是,待有空时再换一换。。。

嘿嘿 说...

老闆,

您的 屋顶 做好了,现在要怎样交货?

不过,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可以吗?一共是543块!

嘎嘎嘎嘎嘎~

嘿嘿 说...

《屋顶》——吴宗宪&温岚
(一窝疯版本——小五&小仙)

(男)半夜睡不著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女)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
怎曾有动人弦律在对面的屋顶
我悄悄关上门 带著希望上去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
(男)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男)用天线(女)用天线(合)排成爱你的形状Ho Ho
(女)在屋顶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爱上的人
(女)让星星点缀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女)在屋顶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爱上的人
(女)将泛黄的的夜献给 (合)最孤独的月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合)梦有你而美
(女)让爱上你是谁 (男)是我
(女)让你爱我是谁 (男)是你
(女)怎会有 (合)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
(女)让爱上你是谁 (男)是我
(女)让你爱我是谁 (男)是你
(女)原来是 (合)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

嘿嘿 说...

你得给我一个意妹儿啊!

嘿嘿 说...

没 意媚儿 怎能唱完 《屋顶》 呢!?

嘿嘿嘿~

伍肆叁 说...

啊!543的忆妹儿不就是‘huyanluanyu543@gmail.com’吗?。。。

嘿嘿 说...

喂喂喂!!!你再不套上屋顶,我就要“多搏炸”啦!

听懂吗? Double Charged!

嘿嘿 说...

套了就安全!

安全就要套!

嘿嘿嘿~~~~~

嘿嘿 说...

没想到您的酱大,再给您更大、更长的套!不然,漏水!

嘿嘿 说...

再送您更大、更长的给套上,记得套好哦,别再漏出水啦!呵呵~

嘿嘿 说...

漏了会闹出人命的嘞!

嘿嘿 说...

别用这个版模啦,青色的又是杂草丛生,很像孌藏肛,不配这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