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543注册商标

            谢谢小路
                                                                         谢谢俳优
                                                             谢谢所有参与提意见的格友

12 条评论:

嘿嘿 说...

543,

出啦!出啦!出啦!

快去看:无是生空 清里嗜撇

快来偷!!!

咦?你们怎么都去睡啦?呜呜呜~~~

没人陪我玩啦! 咕奈!

嘿嘿 说...

哈哈哈~ 您怎会又多了一个?

cindyq 说...

美!有个性!有创意!^^

伍肆叁 说...

芯蒂,那是小路的精心杰作,她温馨的送给543 。。。

cindyq 说...

端午节快乐!
你很幸福哟!^6^

伍肆叁 说...

谢谢芯蒂,端午节大家快乐!同享幸福!。。。

小路 说...

端午节快乐!*^_^*

匿名 说...

543

伍肆叁 说...

yes,Anonymous,you are welcome....

伍肆叁 说...

岁月留痕,欢迎欢迎。欢迎你选择端午节来访。。。讹厄。。。粽子呢?。。。隔夜的也无妨,哈哈哈哈。。。。

cindyq 说...

543,你要换屋顶?嘿嘿是专家呢!
你看,我都很久没屋顶了,天天忍受风吹雨打日晒。。。哈欠!哎呀,又感冒啦!哈哈。。。

嗯,没关系,为了要展现“一窝蜂的团结友爱精神”,让我“遥想cindy当年。。。”是如何泡制滴。。。

选好图片。
有些图片太大,会压倒屋子;太小,又不好看。
应该是多少尺寸?惨,忘记了。。。只好用笨方法,试试看廖。paiseh nia。。。

如果太大,其实可以edit,用photoshop(我不会)或美图秀秀(以前我用这个)或可牛(跟美图差不多,cindy我都是半桶水,很dalok地说=。=)。

然后就像你【借用】绿禾的小鸟图酱上载之。好啦,大功告成!嘻,可以吗?


PS:

【如有错漏,还请蛛丝网友帮帮忙,好吗?千谢万谢谢不完。。。来生再谢~~】

小路 说...

哈哈哈。。。我也忘了当初是怎样把屋顶盖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