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我愿是只小燕 李谷一


8 条评论:

小路 说...

你还唱!不怕嘿嘿又来开你玩笑。

伍肆叁 说...

小路,说实在的,少了你们任何一个,543唱起来就没那么起劲,也不好听拉。开玩笑终归是开玩笑,认真不得类。。。哈哈哈哈。。。

嘿嘿 说...

不喜欢她这些“嘭嚓嚓~嘭嚓嚓~”的歌,没味道,太俗气了!

这些比较好:

前门情思大碗茶

我和我的祖国

您愿是只小燕?小心刘海会来砍的!听:

刘海砍樵

嘎嘎嘎嘎嘎~~~ (路路知我心!)

嘿嘿 说...

我猜,你的熏姑娘肯定不会唱的!

哈哈哈哈哈~~~

伍肆叁 说...

嘿嘿,想不到你偏爱高格调的歌曲,不知道会不会曲高和寡?。。。
543尝试尝试,说不定有一天也真爱上。。。哈哈哈哈。。。

俳优 说...

嘿嘿

人家玛利亚喜欢就好,干卿何事?

嘿嘿 说...

师父,

干卿何事? 哦~ 没事,没事。

别扯远啦!李谷一还有

“缘分”、“知音”、“难忘今宵”……

嘎嘎嘎嘎嘎~~~

嘿嘿 说...

喂喂喂~ 还不快来领 i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