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我的花儿 周小燕

                                                  
你的名字多亲切哎心爱的姑娘一见你心花开放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你好比是那海洋哎我是那海鸥永远在海面飞翔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虽然我们刚相见哎多情的眼睛我一见你就倾心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