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我的花儿 周小燕

                                                  
你的名字多亲切哎心爱的姑娘一见你心花开放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你好比是那海洋哎我是那海鸥永远在海面飞翔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虽然我们刚相见哎多情的眼睛我一见你就倾心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美丽的姑娘我的花儿我要欢笑欢笑哎呀呀                   

                                                                                

                                       

                                              

                                         

                                     

 

5 条评论:

嘿嘿 说...

有没有搞错您的话儿!?

哦~ 置错字啦! 我是想说:您的花儿!

喂喂喂~ 这才是正中八百的!

Мої квіти(我的花儿)

哈哈哈哈哈~~~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2MzUyNzUy/v.swf

小路 说...

我的花儿又开了,这次的很美。

伍肆叁 说...

嗯!用心种的,应该会越来越美,越来越香。。。哈哈哈哈。。。

cindyq 说...

花儿开到山上吧,好高好高。。。。音!哈哈。。。

伍肆叁 说...

Cindy,看来你有拒糕证。。。好好好。赶明儿543给你贴个敌音的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