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你从我身边走过 紫薇

你从我身边悄悄走过 就好象有话对我诉说 你从我身边偷偷走过 又好像对我含情脉脉 你若是诚心诚意想要追求我 你应该抬起头来望着我 你若是虚情假意诚心开玩笑 你也该知道开心不会有好报 。。。你从我身边悄悄走过 我以为你会给我快乐 你从我身边偷偷走过 没想到从此我更寂寞 我知道终有一天你会对我说 你对我诉说早就爱着我 只因为那时有个女孩追求我 我也要考虑心中谁真心爱我 



5 条评论:

cindyq 说...

原来你的前。。。是紫薇!
报告玛利亚!543又犯规了!

(快跑~~)

伍肆叁 说...

Cindy,543这一回不怕小报告。。。
玛利亚知道543有严重的自卑感,不敢高攀类。。。暗恋就无所畏啦,反正不说就没人知。。。哈哈哈哈。。。

嘿嘿 说...

酸溜溜的,

明明知道人家是孤男寡女,还偏偏在人家的伤口撒盐!

唉哟.....痛死我矣!

哼!!!

伍肆叁 说...

唉!。。。嘿嘿,对不起!原谅543无心之过。。。不过,你也是的,眼光不要太高拉,才不会伤痕累累,老是时不时被阉到伤口。。。哈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说...

哇!第一次到这只为了“你从我身边走过”。你也支持而“从我的BLOG走过”。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