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总有一天等到你


7 条评论:

伍肆叁 说...

笑长, 你点的流星歌曲上了。。。看看这一首能不能解那火星小路的闷。。。来! 笑一个。。。哈哈哈哈。。。

小路 说...

歌词怪怪地。。。

俳优 说...

我点唱的是。。。

鸣田泥石否衣冉唉我

哈哈哈

小路 说...

我点唱的是。。。

倪指刀倭仔瞪妮骂。


哈哈哈。。。

小路 说...

再来一首。。。


蜗哉坭做柚


哈哈哈。。。

伍肆叁 说...

小路,这是道家版的,不怪,不怪。。。怪的是笑长。。。他遽然受 小李飞刀 的影响,想听新版的 明天理是否一篮害我。。。哈哈哈哈。。。

握在你做诱 543在 饿邻一二黏蚀月散蚀日 已经为你剥了,你追金怎么那么这样那样善望虾?。。。是不是 嘿嘿 热的镬?。。。哈哈哈哈。。。

543建议你 仙把这首背熟,改天失当的时候,才再为你播 你自道我在挨你骂 毫不耗?。。。哈哈哈哈。。。

伍肆叁 说...

笑长,不是543厚纸薄笔,新版限量鸡的 明天理是否一篮害我,还没贱市,543还难找哦!。。。就版的尔熟能响,不用博了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