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我爱祖国的蓝天


11 条评论:

小路 说...

韩红, 我喜翻!

伍肆叁 说...

小路,前几天到北京、天京。九一八那天还无意间碰上学生们到日本人经营的超市示威。。。
534一时兴起赶紧拿了手机拍video.还和他们一起高喊“抵制日本货”“还我钓鱼岛”。。。几过隐一下的。。。
回来后,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历史的一幕,那种感觉就如你上回失去像机一般,久久不能平伏。。。只好上了这首“我爱祖国的蓝天”,以便平衡平衡一下心情。。。就知道你会喜翻。。。
没事了,哈哈哈哈。。。

俳优 说...

喂,你呐喊抗议,可有日本人看到?如果没有,那你抗议的意义又是什么?

伍肆叁 说...

笑长,543阿Q一下啦。。。有没有日本人看到倒无所谓咯。。。不就是替老祖宗出口怨气,免得让鬼子以为我东吴无人,出入平安类。。。

嘿嘿 说...

543,要战斗了么? 没有东风,怎能非非想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兵爱大陆(上了陆就有lobang!)

嘎嘎嘎嘎嘎~~~~~

伍肆叁 说...

嘿嘿,先做好思想准备,益处鸡发类,不要再歪头歪脑哦。。。哈哈哈哈。。。

俳优 说...

我的意识是有本事就直接到日本哪里抗议,没本事在几千里外呐喊人家都听不到,何苦?

事在人为,还有许多办法可以向日本示威打压,不要浪费口舌白喊人家都听不到。

伍肆叁 说...

笑长啊!543这一回冒着被鞭的险,也得提醒你老人家,现在已经是资讯快速暴炸时代,谁也封琐不了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你还身处当年543家里没有收音机,更不用说是电视机。没有电话,更不用说颠脑。出门后就只能靠书信联络的时代啊?。。。
跨张一点的说,543只要在家里说一句日本的废话,说不定543还来不及通知你一声,就被日本奸细给带走拉。。。哈哈哈哈。。。
君不见发生在和小红点风马牛不相干的钓鱼岛事件,不也天天报到每家每户,让嘿嘿和543看了坐立不忘,倾食难安吗?。。。
你还担心冲着鬼子的示威,会让它们装聋作哑,装瞎子?。。。你,你,你。。。。哈哈哈哈。。。。
543这么大胆,是得到小路的情报,说你的竹藤子已经被嘿嘿收起来啦。。。哈哈哈哈。。。。

cindyq 说...

543原来也是北漂,难怪酱久不露脸啦!

你的祖国到底是哪里?好奇吔!

伍肆叁 说...

阿芯蒂啊,543经常迷路,久而久之。。。只要去到有一片蓝天的地方,又有亲戚在那里,就糊里糊图的把它当祖国啦。。。这样心里就不那么漂浮不定,踏实得多啦。。。哈哈哈哈。。。

嘿嘿 说...

喂~ 乌云罩大地啦! 还唱不完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