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MRT Cards (贰)


 

14 条评论:

小路 说...

等我有时间,也搬一些出来和你好炼一下下。哈哈哈。。。

伍肆叁 说...

好啊!小路,我们一人搬一些出来交换。可你得要快点哦!543急性子类,等不及会到你家翘门的啦。。。。哈哈哈哈。。。。

cindyq 说...

一眼看到醒神的廖,哈哈哈。。。

伍肆叁 说...

‘一眼看到醒神的廖’

呵呵,cindy,是你吗?543还以为这回可以把失踪的笑长和嘿嘿吸引回来!。。。
厄。。。女人看女人也这么吃鸡昧?。。。可小路她。。她。。她吃醋类。。。哈哈哈哈。。。

绿禾 说...

543,想请问你一个与卡无关的问题。
请问你今天中午时分有没有去东海岸?戴着一顶白鸭舌帽,因那人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还有,上个星期四,中午时分,你有没有去海边,接着去NTUC超市购物?
请诚实回答。

伍肆叁 说...

诗姐,543上星期六傍晚就有到东海岸去找你,可是你迟至今天中午才到,还好543当机立断,没有痴痴的等。。。那人应该是因为你的美貌,所以多看你几眼吧?。。。哈哈哈哈。。。
543不是凤飞飞,除了在服役时和reservice时戴鸭嘴绿帽之外,年轻时还戴安全帽。。。现在年纪不小,对猫子都不感兴趣了。。。不好意识,让你失望了。。。
至于上个星期四,中午时分,543有没有去海边,接着去NTUC超市购物?啊!应该没有。。。你真的是在考543有没有患上老年痴呆证?。。。
543已经乘十的回答你了,看来让你大失所望。。。对不起啦。。。笑一个吧,可以安心的睡叫啦!。。。哈哈哈哈。。。。

伍肆叁 说...

对了,那个眼神很奇怪的人会不会是笑长,还是嘿嘿,嘿嘿的可能性较大,他喜欢带猫子类。。。哈哈哈哈。。。

绿禾 说...

"那人应该是因为你的美貌,所以多看你几眼吧?。。。"
543,我样子很平凡,不会令人多看一眼的。
你还是提早公布你的生活照吧,别那么神秘!

伍肆叁 说...

呵呵,看你那么好奇的想知道543长得是什么个样子,令543十分纠结啊!。。。
543其实也很想和大家打个招呼见见面,可就是说话太坦率,前些时候在虚拟世界里匿名冒犯了现实中的老朋友。。。为了将来大家回到现实中,见面自在,只好继续稳姓埋名。希望博友设身处地,就让543如此这般和大家交流,好吗?
希望有一天543自己不小心掉了面纱,你们也尽快的帮543套回。。。
543反建议各位博友多多暴光,说不定有一天有缘和543檫身而过,被543认出来,543一定会在你耳边轻轻的呼唤你。。。哈哈哈哈。。。。

小路 说...

喂!是我家的雷达失灵,还是你家的雷达失常、失控、失误,害到我很失望!货不对半咧。

嘿嘿 说...

我很专情,多年就一心一意只有那张蓝色ez·Link卡,没换过,也没丢失。

不像你们心花花,要收养这么多,干嘛啦?哈哈哈哈哈~

俳优 说...

最漂亮的还是cindy说的那张

伍肆叁 说...

各位,对不起啦!出现了543不能克服的技术问题,只好靠时间来解决。。。
给543一点时间吧,明天会更好!。。。

嘿嘿 说...

绿禾、543,

那天我不在小红点嘞!